财务部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832

一、缴费地点及时间

1)我校新生学杂费收取地点新乡校区设在馨飨苑餐厅三楼缴费大厅,平原校区专升本、本、专科学生设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仁智书院、羲和书院、精诚书院、崇德书院、德馨书院共六个收费点,现金收费口设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请各位同学、家长注意资金安全,不要将现金﹑银联卡等交给陌生人;

2)缴费时间:7:00--18:30

3)配合学校维护缴费通道及缴费处秩序,不要拥挤、不要喧嚣,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二、缴费

1学费:按学生录取通知书上标明的金额收取。

2住宿费:新乡校区:6人间800//年,4人间1000//年;

平原校区:6人间1000//年,4人间1400//.

3教材费:按本科生1000元,专科、专升本学生600元进行预收,学期结束时据实结算,多退少补。

4白大衣费用:白大衣65/套,蓝领白大衣60/套,白护士服120/套,粉护士服120/套。

5军训服:75.6/套。

6体检费:48/生。

7物品套餐费:分两类,价格分别为:299/套、599/套。

三、缴费方式

1)银行代扣:

已通过银行代扣完成学杂费缴纳的学生,缴费票据已放入个人资料袋中,学生不用再排队缴费,可以直接办理其他手续。

2)其他方式缴费:

持有“银联” 字样银行卡的,现场可选择任意一个银行刷卡处排队缴费,现金缴费的在现金收费处排队缴费。

四、发票开具及保管

1、缴费结束后,发放一张印制有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代)收费收据字样的票据,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实际缴费金额与票据金额是否相符,如有疑问请当场提出,以便及时解决。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2.代收费项目:教材费、白大衣、军训服、体检费、物品套餐费。

祝各位新同学-学习进步,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