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学生工作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2020年新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398

 一、缴费地点及时间

1.我校新生学杂费收取地点新乡校区设在馨飨苑餐厅对面校园卡管理中心,平原校区专升本、本、专科学生设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仁智书院、羲和书院、精诚书院、崇德书院、德馨书院、智行书院共七个收费点,现金收费口设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请各位同学、家长注意资金安全,不要将现金﹑银行卡等交给陌生人;

2.现场缴费时间:2020914-918日(7:00--18:30);

3.配合学校维护缴费通道及缴费处秩序,不要拥挤、不要喧嚣,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二、缴费项目

1.学费:按学生录取通知书上标明的金额收取。

2.住宿费:新乡校区:6人间800//年,4人间1000//年;

           平原校区:6人间1000//年,4人间1400//

           住宿费按照实际住宿情况多退少补就。

3.教材费:按本科生1200元,专科、专升本学生700元进行预收,学期结束后据实结算,多退少补。

4.白大衣费用:口腔、眼视光专业59/套;助产、护理119/套;剩余其他专业63/套。

5.军训服:76/套。

6.体检费:48/生。

7.物品套餐费:分两类,价格分别为:299/套、599/套。

三、缴费方式

1.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自助缴费

(具体缴费流程详见: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自助缴费步骤

2.银行代扣:

    已通过银行代扣完成学杂费缴纳的学生,缴费票据已放入个人资料袋中,学生不用再排队缴费,可以直接办理其他手续。

 

四、发票开具及保管

1.缴费结束后,发放一张印制有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代)收费收据字样的票据,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实际缴费金额与票据金额是否相符,如有疑问请当场提出,以便及时解决。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2.代收费项目:教材费、白大衣、军训服、体检费、物品套餐费。

    3.发票开具另行通知

祝各位新同学-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附件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20年收费公示.xlsx


手机端缴费操作流程

  1. 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缴费平台”进行关注


2.支付宝或微信扫码后直接呈现登录界面,如果选择先关注公众号之后点击“学生缴费”,选择点击“支付平台缴费”,然后进入登录界面

 3.选择用户名密码或证件号姓名登录,用户名:学号(新生高考准考证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数字,证件号: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登录。





 4.点击“学费缴纳”,进行住宿费标准和物品套餐标准的选择。

注意:○.请选择下列各项费用标准,注意一旦确认不得更改。

 ○.住宿费标准:1400元(平原校区四人间);1000元(平原校区六人间);800元(新乡校区六人间)

如错过迎新系统选宿舍时间段或学校分配宿舍请选1400元,入学后据实退费。

 ○.物品套餐按需选购,套餐内容详见《入学指南》第六篇)

 6.勾选缴费项目,核对缴费金额,点击右下角的“”字进行缴费。

注意:如果存在生源地贷款,学费项目(其他项目勿改动)手动更改为所选专业学费标准-助学贷款金额的差额,按此差额缴费。


 5.点击“确认支付****”,再进行支付宝或微信付款,缴费流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