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财务部召开2018年9月-12月预算支出执行情况分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076

31日上午,我校财务部在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9-12月预算支出执行情况报告会,财务部主任助理申法青、姬丽娟以及各职能部门、各书院及各院系预算管理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便于各单位及时了解我院18-19学年预算执行情况,并详细介绍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为填报19-20学年年度预算打下基础。

首先,姬丽娟指出我校19年预算重点工作,加强经费预算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我校预算编制将从细化经费项目入手,把当年的经费开支明细到具体项目,提高预算透明度和约束力,克服预算编制与预算执行相脱节的现象。

其次,财务部预算管理专员康艳华根据我校2018.9.1-2018.12.31财务报销数据,分析了我校预算支出执行情况。我校2018年下半年在全校推行了预算工作,全面预算管理观念已形成,但是还存在学校教职工对预算各项目理解不够透彻,在执行中存在一些普遍问题。财务部根据数据分析出每一个问题,并给出整改办法。

最后,姬丽娟总结讲话中表示,为了让我校教职工更好地了解我校财务管理工作,以及更完善地编制我校下一年度的预算,财务部将实地对各部门预算填报以及财务部报销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