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学生工作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收取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2013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校收费管理的通知》(豫教财〔200774号)文件规定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收费管理办法》,现将2019年春季教材费缴费通知如下:

一、学校按照本学年招标价格进行结算。其中,医学类:高教社7.8折;其他社7.5折。非医学类:高教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社、复旦大学出版社7.8折,其他社7.5折。

二、《实验指导》《实验报告册》按照印刷招标价进行结算。

三、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政治理论课教材无折扣。

四、各年级、各专业缴纳教材费明细及名单详见附件。

五、缴费方法:通过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缴费平台系统办理教材费缴纳业务。

六、缴费时间:学院将于429日——58日开通微信缴费渠道,59日关闭微信缴费渠道,请全体领用教材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时缴纳书费。

附件一:2019年各年级、各专业春季教材结算结果。

附件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缴教材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