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学生工作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收取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课程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283

全体在校生:

     根据教务部提供的重新学习课程费名单,现开始收取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课程费,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微信缴费渠道进行缴费,财务部不再进行银行代扣、不设置现场收费窗口、不收取现金。

收费标准:

2016年及以前年度入学学生:

医药卫生类五年制本科、四年制本科、三年制专升本、两年制专升本280/学分,文史管理类四年制本科、两年制专升本240/学分。

2017年及以后年度入学学生:

医药卫生类五年制本科、四年制本科、三年制专升本、两年制专升本300/学分,文史管理类四年制本科、两年制专升本260/学分。

二、缴费方式:

学院采用微信收费方式(具体微信缴费流程详见附件:微信缴费操作流程),不收取现金。

三、缴费时间:

学院将于1216日——1218日开通微信缴费渠道,1219日关闭微信缴费渠道,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按时缴纳重新学习课程费。